清沙沙

双花√无法自拔

【全职男神×你】男神陪你过生日

·私设ooc
·内含叶/黄/韩/张/乐/平/苏
·不正常的脑回路
·算是生贺文
·有错误请指出,食用愉快✧(≖ ◡ ≖✿)


【叶修】
“哎哎哎叶不羞今天是我生日你就没有什么想说的吗”
“嗯生日快乐”
“这就没了?你不打算送我点什么嘛!”
他意味深长地看着你
“有我还不够?看来是我还不够努力啊?要不咱今晚试试?”
(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

【黄少天】
还没等你起床就听见他开始…
“媳妇媳妇今天可是你生日诶你今天想怎么过是不是要好好庆祝一下是想在家里过还是我们出去玩一玩我跟你说我可是特意和队长请了一天假用来陪你呢开不开心感不感动啊诶诶诶你倒是给点反应啊”
你有点起床气,拉过他就吧唧一口
“给你反应了,让我再睡会!”
他没料到你会这样,有些害羞的红着脸,装作没事的陪你躺下
“那我就勉为其难地陪你睡会好了”

【韩文清】
纵使是他也会在你的生日那天请假陪你
尽管面容已经比平时温和不少
但是--
前年去游乐园时收到了钱包
去年去海滩的时候收到了钱包
今年在滑雪场依旧收到了钱包
这竟然也成为了每年生日的惯例?!
(不不不应该说是日常)

【张新杰】
他会在日程表上圈出你的生日
安排好其他事
专门空出这一天陪你
他会破例同意你十二点以后发完微博再睡
陪你度过一个依旧在自己计划之内的有条不紊的生日

【张佳乐】
“乐乐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是不是之前那家店的冰淇凌搞特价来着!”
(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还是你喜欢的那家店口红大甩卖?”
(乐乐你这样会失去我的)
当你正要转身想自己静静的时候
他一把把你揽入怀里
“你的生日我能不记得吗恩?”
说罢得意的晃晃他的小辫子
“你的购物车已经被我清空了哦”

【孙哲平】
前年生日,你们去了巴黎
去年生日,你们去了北海道
今年生日,他问你想去哪玩?
你表示只要他陪着去哪里都好
虽然结局都是一样的
第二天拖着腰酸背痛的身体赖在不同地方的酒店里的大床上【×


设定你比苏沐秋小一岁

【苏沐秋】
在他出事那年以前
每年生日都是他陪着你过
他会陪你跨零点,给你最准时的祝福
这天早上你准会被他煮的长寿面的香味诱惑醒
也准能听到他充满笑意的声音
萦绕在你的耳边
“我的小寿星终于醒了”
这一天他无条件的宠着你

出事以后你成熟了很多
原因不过是
你的生日再没人一起庆祝
今后的路只能一个人走下去了呢


TBC
或许会有下篇
日常沉迷双花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