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沙沙

双花√无法自拔

【黑遍全联盟】张佳乐告白求助

2017大孙19岁生日快乐!

·给大孙的生贺文,小甜文

·私设ooc,慎戳

·主双花 内含少量喻黄 /周江/王方

·脑洞大

时间线在第十赛季结束后

如无雷点,食用愉快

孙哲平生日前两天,联盟内除孙哲平以外的所有职业选手都被拉入了一个新建的讨论组,名字叫做【张佳乐宇宙第一大总攻】,后来不知被谁改成了【张佳乐告白求助群】

——————群内——————

百花缭乱:靠靠靠谁改的群名称有本事站出来啊

夜雨声烦:哈哈哈没想到吧花花你也有这一天傻了吧不行不行我要截图记录这伟大的一刻以后看你还敢
在群里爆我黑历史

君莫笑:截图+1

鸾辂音尘:截图+2

海无量:截图+3

王不留行:截图+4

百花缭乱:[百花式心累.jpg]@索克萨尔 还能不能管管了?!

夜雨声烦:怎么了我跟你说队长这次肯定是顺着我的哈哈哈谁让你平时老是爆我黑历史这叫做天道好轮回

百花缭乱:说!是不是你改的![百花式拍桌.jpg]

索克萨尔:我觉得少天说的有道理呢^_^

索克萨尔:但是前辈你确定建这个群的目的是讨论黑历史?

沐雨橙风:+1

一枪穿云:+2

防风:+3

石不转:我觉得我们应该开始讨论正事了 @百花缭乱 你还有一天零三小时四十七分十二秒

百花缭乱:所以说你们想了一天了有什么好建议吗[绞尽脑汁.jpg]

沐雨橙风:不如听听联盟已脱单人士的看法

鸾辂音尘:@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无浪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 @防风
yooo本子又要有新素材啦

夜雨声烦:队长有一天在训练后约我去吃白斩鸡然后队长问我要不要在一起我就很自然的答应了啊毕竟队长人太好了还有谁能还得上我家文州吗我就问还有吗还有吗还有吗

风城烟雨:呦连队长都不叫了啊

迎风布阵:啧啧啧世风日下

柳下红:[突然亮瞎了眼.jpg]

鸾辂音尘:下一对,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 ≖✿)

索克萨尔:^_^

生灵灭:心疼喻队手速

风城烟雨:心疼+2

一叶之秋:心疼+3

一枪穿云:(*/ω\*)江…喜欢

无浪:小周的意思是因为喜欢自然就在一起了[周式抱.jpg]小周我也喜欢你

君莫笑:[猝不及防被塞了一口狗粮.jpg]

生灵灭: [猝不及防被塞了一口狗粮.jpg]

百花缭乱: [猝不及防被塞了一口狗粮.jpg]

唐三打: [猝不及防被塞了一口狗粮.jpg]

君莫笑:王大眼呢?怎么一说这个就不见人了@王不留行 @防风

夜雨声烦:对对对就是啊该轮到你们了怎么还不出来是不是窥屏啊你们的良心不会痛的吗我都说了你们也应该说出来的啊这太不公平了

王不留行:这有什么可说的[王不留行骑上扫帚飞走了.jpg]

防风:这没什么可说的[坐着王不留行的扫帚飞走了.jpg]

防风:小队长我明早的飞机记得来机场接我

王不留行:嗯

鸾辂音尘:我好像嗅到了什么不可描述的气息✧(≖ ◡ ≖✿)方王本有没有人要看呀

沐雨橙风:记得给我留一份

索克萨尔:张佳乐前辈现在有什么灵感了吗

——————————————
与此同时,孙哲平这边收到了qq消息

——————————————
盟花乐乐:大孙要到你生日了

盟花乐乐:要不要一起出去玩

再睡一夏:去哪,你定

盟花乐乐:那…你们那好像新开了个游乐园

再睡一夏:行,你什么时候过来,我去机场接你

盟花乐乐:[机票.jpg]

盟花乐乐:那明天见

——————————————

群内

百花缭乱:我约了大孙生日那天去游乐园

鸾辂音尘:哇这是传说中的游乐园play

君莫笑:呦乐乐很会选地方嘛

海无量:想像一下

沐雨橙风:在夕阳西下的时候

风城烟雨:张佳乐和孙哲平坐在路边的长椅上

无浪:含情脉脉地看着彼此

灵魂语者:牵着对方的手,十指相扣

一叶之秋:大夏天的这样牵手不会出汗吗

[您已把羊习习拉入“我不认识他”的分组]

冷暗雷:张佳乐开口,说道

夜雨声烦:我

石不转:喜

一枪穿云:欢…

海无量:上?

鸢辂音尘:你!

百花缭乱:停停停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

百花缭乱:我已经想好要说什么了

百花缭乱:还有方锐你!晚上竞技场等你!!!

鸾辂音尘:那就祝张佳乐前辈告白成功✧(≖ ◡ ≖✿)顺便我的双花本开预售了

石不转:祝张佳乐前辈告白成功。

君莫笑:祝盟花乐乐表白成功啊

无浪:祝张佳乐前辈告白成功

(省略…)

——————————————

第二天,张佳乐来到B市

张佳乐刚从人群中挤出来,就看到孙哲平站在他的面前

“眼神不错啊,怎么找到我的”

“大夏天的捂的最严实的可不就是你吗”

张佳乐本着“眼前的人虽然欠揍但是明天生日”的原则忍住了打他的冲动。

“呦好久不见头发又长了啊”孙哲平说罢揪了下张佳乐露在外面的小辫子。

听到这句话,张佳乐才抬眼仔细的瞅了瞅这个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和想象中的一样没有太大变化,依旧是自己最熟悉而又喜欢的模样。
(对,你家大孙永远很帅气)

张佳乐晃过神后已经坐在了孙哲平的车上。

“大孙现在去你那还是回义斩啊”

“回家吧,俱乐部那没什么事了”

“那晚上吃什么啊”

“你想在家吃还是出去?”

“说得好像我要在家里吃你就会做一样”

“…外卖”

所以最后两个人还是随便选了一家店解决了温饱问题。

张佳乐心想道,“这要是真在一起了吃饭还能天天出去吃吗…这也太败家了吧”
(没关系,你家大孙有钱(*/ω\*))

回到家后,二人闲得无聊,想了想还是觉得打局荣耀打发时间有意思。于是我们就看到了这样的画面。(夏休期嘛职业选手都会去公会帮忙的嘛)

“老林你快去偷袭了义斩那边的那个骑士!”

“老韩老韩快围一波堵了义斩”

“张新杰你…”

孙哲平额头青筋暴起,一把揽过张佳乐。

(你怎么就养了一个吃里扒外的乐乐呢,不,这叫做真爱)

张佳乐话还没说完就突然被揽了过去,手一哆嗦,一个操作失误被对面捕捉到被一波带走了。

“靠孙哲平你大爷的,你想干什么”张佳乐愤慨道。

孙哲平索性也放下了游戏,看着张佳乐。

张佳乐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

为什么自己现在在大孙怀里!这个距离…等等快让我起来…

张佳乐感觉到自己心跳在加速,血液涌上了脸颊。

“乐乐你怎么还脸红了,我这么有魅力?”孙哲平挑了挑眉放开了张佳乐。

“大概…大概是太热了吧”

“哦是吗?你该不会是喜欢我吧”

“…”

“我…我就是喜欢你怎么了!”

张佳乐话音刚落,脑海里浮现的第一个想法居然是——

“孙哲平不会是个直的吧!”

“嗯,我也是”

“等等,你说啥?”

“我说。我也喜欢你。”孙哲平无奈的重复了一遍。

“我还以为你是直的来着”张佳乐心里的石头总算是放下了。

“本来是。后来这不是遇见你了吗。也都怪咱乐哥姿色太美啊。”

“我本来还打算等你明天生日再说的。”

“早说晚说还不都是我的人?”

“孙哲平你哪来的自信啊!”

张佳乐愤慨道。

“唔…你…”

孙哲平直接吻上了张佳乐。

再分开时,张佳乐只觉得自己腰肢绵软,被吻的情迷意乱。

“我哪来的自信你试试不就知道了?”

接下来的事情你们都懂得。

第二天微博。

@鸾辂音尘:yoooo~双花本正在预售中哦,顺便雷霆发来贺电//@索克萨尔:蓝雨发来贺电,祝幸福//@王不留行:微草发来贺电,祝幸福//@君莫笑:乐乐这是成功了啊,可以啊,兴欣发来贺电,记得请吃饭啊//@百花缭乱:在一起了。[爱心][爱心]
[百花式秀恩爱.jpg]//再睡一夏:@百花缭乱 [牵手.jpg]

未来的日子有一个深爱的人陪伴在身边,大抵是再幸福不过的事了。

Fin.
终于码完了!
尽管不知道自己写了些啥orz

-随性更文
-欢迎点梗
       








评论(1)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