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沙沙

双花√无法自拔

【双花】关于张佳乐吧唧嘴这件事

·私设ooc如山

·主双花 内含少量喻黄

·时间线在国家队凯旋后

如无雷点,食用愉快




全联盟的人都知道,黄少天是个话唠。

全联盟的人都知道,王杰希是个大小眼。

全联盟的人都知道,喻文州是个手残。

全联盟的人都知道,孙哲平的名字叫做土壕。

全联盟只要和张佳乐一起吃过饭的人都知道,张佳乐————

吃饭吧唧嘴!!!

然而张佳乐好像自己并没有意识到这件事情。联盟内众人每次也都欲言又止。

只是因为你看到张佳乐吃饭吃的特别香,直到吃饱前一刻绝不肯停筷子的样子,就会不忍心打断告诉他这个事实。


孙哲平对此感到十分心累。

毕竟自己认识张佳乐快十年了,而且还一起吃了好几年的饭。虽然中间因为自己手伤治疗了一段时间,但是自从归来和张佳乐在一起后基本上一日三餐都在一起吃。即便如此,孙哲平依旧对于吃饭时张佳乐发出声音很不习惯。之所以一直没提醒他改,是因为孙哲平觉得不能只让自己经历这么多,应该让联盟里的人都感受一下。(×好吧其实是孙哲平觉得张佳乐吃饭像仓鼠,有种莫名的萌感)

你问后来张佳乐为什么改掉了这个毛病?

孙哲平说,你们都太嫩了。

——————————————



国家队凯旋后,义斩包下了B市最豪华的餐厅举办了盛宴。联盟众职业选手都赶来祝贺。

除去一些寒暄后,最让人激动的还是吃饭了。毕竟在苏黎世的时候,想要吃中国菜还得跑到几十公里外的唐人街[私设]实在是太远了。就连张佳乐这样的吃货都选择了放弃。

菜一上来,众人就饿虎扑食般得冲了上去,哦不,是夹着筷子冲了上去。


黄少天:“张花花你怎么能抢我的肉呢做人要有良心我在比赛的时候给你支援了多少次你怎么不得让着点我吗哎哎哎跟你说话你有没有在听啊”


张佳乐:“那是你支援我吗!我掩护的好好的!是你自己突然冲出去的好吗?”一边说着一边不忘夹块肉。


黄少天:“你别诬陷我啊我和你说那是因为德国队的盗贼在我们九点钟方向的那个树后面躲着的好吗要不是我发现了我们俩早就被偷袭了”


众人就这么看着他俩从一边吵一边夹菜,到一边吵一边掐架,到快要动手了。


王杰希:“咳咳喻队和孙前辈不管管吗,这样下去还能吃饭吗?”

喻文州:“少天,你不想吃秋葵的话最好坐回来好好吃饭^_^”

孙哲平挑挑眉,“乐乐,回来吃饭。”

果然这两个人安静下来这个房间的气氛都变好了呢。


然而。




一阵吧唧吧唧的声音传来。

众人纷纷把头转向张佳乐。


张佳乐:“你们吃饭呀,看我干啥?”




众人只好低下头假装吃饭。

没错,是假装。


于是孙哲平看到他手机屏亮了,上面显示了99+消息。全部都是清一色的————

“孙前辈麻烦你了!”

“孙哲平前辈平时真是辛苦了。”

“老孙想想办法呗”


孙哲平想了想,回复道

“我要是让他安静吃饭,霸图就给乐乐放几天假,怎么样”


韩文清表示,刚打完比赛休息一下可以。


孙哲平倒也没啰嗦,直接放下碗筷,栖身压上张佳乐,在张佳乐惊恐的眼神中,毫不犹豫的亲了上去,伸出舌头,探进张佳乐微张的嘴中,灵巧的把他嘴中的食物卷到了自己口中,镇定自若的学着张佳乐吃饭,一边吧唧着嘴一边说:“看你吧唧的那么香,总忍不住想尝一口。”吃完,又揽过张佳乐,在他耳边私语道:“以后再吧唧嘴,就先把我喂饱好了。”


联盟众人表示突然就被塞了一口狗粮。

捂脸的捂脸。

拍照的拍照。

不嫌事大的发微博。

然后饭桌上就安静了。


他们怀疑孙哲平是蓄谋已久(×)。



张佳乐:???有话好好说

没听说过君子动口不动手吗???

孙哲平:我动的不是口吗?






Fin.

努力的让自己写的很正常














评论(3)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